外国语学院第11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开展

4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110期入党积极分子的第一讲培训课在通博楼C407会议室开展,本次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燕主讲,共3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正确认识和了解中国共产党 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的组织;中国共产党的作风;中国共产党的纪律等4个主题,用《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周恩来夫妇交纳党费、华罗庚入党的故事等生动诠释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用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公报、《携手,为人民》、世界上最大的20个政党等视频和数据生动的诠释了共产党员能做什么,做出了什么样的成绩。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从身边小事做起,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进一步服务身边同学。

同学们对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成为坚定信仰、勇于担当的共产党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训同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撰稿/涂慧欣;初审/裴佩;复审/罗燕;终审/严荣)


Copyright@2021    西南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  jmw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