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华威大学经济系夏令营

项目优势:

1. 开设课程针对性强,授课内容充实,学生收获大。更有与名师面对面讨论交流的机会。

2. 该暑期项目面向全球特别是英国本地招生,与来自全球近三十所高校的大学生同堂上课,体验独特。

3. 西南财经大学团队享受优惠及英国接送机服务。

4. 与伦敦,曼切斯特等大城市或剑桥,牛津等贵族城市相比,生活成本相对较低。

华威大学简介

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是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华威郡的一所世界顶尖大学,是英国名门大学之一,名列英国十大著名学府。作为英国所有大学的佼佼者,华威大学校史与其他大学相比虽不长,但在英国、欧洲、全球等皆已建立起卓越的学术名望。2011年校内报纸The Boar(野猪报)更因The Guardian(卫报)于当年发布的大学排名而创造了Woxbridge一字,意指华威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3所大学俨然已成三强鼎立的现象。此外,华威大学也是在英国大学排名中,除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外唯一从未跌出过前十的综合大学。2012-2013年High Flier Research的调查研究显示,华威大学毕业生被列为英国顶尖企业雇主重点聘用的第1名。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称赞华威大学为“所有英国大学在的活力、质量和企业家精神上的灯塔。”

华威经济系简介

华威大学Economics Department在最近的《泰晤士报》与《星期日泰晤士报》2015年大学排行榜名列第一,在2013年的毕业生雇主满意度研究中排名第一。

课程简介:

除基本课程以外,本暑期项目还将为学生提供晚间演讲课程,演讲人为世界著名经济学家,如:全球经济中的竞争优势研究中心主任,著名经济史学家Nicholas Crafts教授,伦敦投资顾问公司Ariadne Capital的创办人及CEO,BBC、金融时报及每日电讯报的特邀商业评论员Julie Meyer等。

暑期课程时间为三周,每周周一至周五,白天开设4小时的演讲课程以及座谈会。针对经济学专业及非经济学专业开设课程包括:经济学原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行为经济学,国际发展,货币银行学等。每个课程可计为7.5个欧洲学分或3个美国学分。3周课程结束后进行一个考试,学院将提供成绩单和结业证明,凭此可转换为我校的自由选修课学分。

社交文化活动:

机场接送,欢迎接待和新人训练,欢迎晚宴,毕业晚会,与院长共饮下午茶,莎士比亚故乡stratford之旅,伦敦之旅,晚间集会,棒球锦标赛。此类社交文化活动的费用皆包含在学费中。

费用

学费:1966英镑

生活费:根据英领馆规定,伦敦以外地区每周生活费为150英镑。

报名材料:

报名表,在读证明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学员携报名表到通博楼C308报名

联系电话:028-87092615

微博: osec_swufe

Copyright@2021    西南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  jmw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