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Gerda Wielander教授访问我院

2018年11月23日,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的Gerda Wielander教授和中国区办公室项目经历朱旭老师到访我院,李新涛副院长和外事干事接待并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新涛副院长介绍了我院近两年的发展情况,并针对我院与威斯敏斯特大学开展的0.5+1+0.5项目在我院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结合学生需求,向Gerda教授提出了项目改进的建议。Gerda教授解释了该项目的调整,并已我院意向同学的情况作为案例,共同讨论了项目调整后双方的工作方向,对可能存在的问题探讨了解决方案。此外,Gerda教授对我院的国际夏令营项目表示出了很大的兴趣,并表示非常乐意向其学院的师生介绍我们的GA项目。

随后,Gerda教授给同学们做了一场宣讲会,介绍了威斯敏斯特大学的翻译专业及录取要求,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威斯敏斯特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多元化的国际性大学,最受国际学生欢迎的英国大学之一。学校位于英国伦敦的“心脏”地带。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的奖学金项目也是全英国规模最大的,其中包括专为中国学生设立的奖学金。威斯敏斯特大学是英国笔译和口译协会成员,其翻译与口译专业在国内外都享有声誉,是中国外交部翻译人员的定点培养大学。



Copyright@2021    西南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  jmw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