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苏达大学代表访问我院

2019年3月11日,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中国区代表处主任屈婉婷博士到访我校,我院张家瑞副院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谢真真老师以及学院外事干事进行了接待,并就可能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屈博士首先简绍明尼苏达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其专业特点,随后就学生交流学习及教师介绍的合作可能性与我方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探讨。明尼苏达大学交流项目时间灵活,专业选择自由度高,为交流学生提供专业服务。谢老师与屈博士就教职员工的培训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随后,张家瑞副院长简绍了我校国际交流的相关情况,并欢迎明尼苏达大学派出专家和学生来我校进行访学,实现双向交流。双方的合作有助于提升我校国际化程度,也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多选择。

明尼苏达大学是美国十大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成员校之一,也是国际21世纪学术联盟的成员之一,为世界著名的本科、研究生教育学府和研究机构,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同时明尼苏达大学也是美国最具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之一,常年位居世界大学排行榜前列。


Copyright@2021    西南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  jmw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