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经贸外语学院国际夏令营顺利开幕

2019年7月15日,西南财经大学经贸外语学院主办的Global Academy国际暑期夏令营活动正式开始,20名来自邓迪大学的同学们、3名威斯敏斯特大学以及1名马来西亚大学的同学与我院25名志愿者、3名教师参加了本届过节夏令营开幕仪式。

首先,活动组织者李老师代表学院向留学生们表示了真挚的欢迎,来自经贸外语学院的郭洋生老师,美国夏威夷大学的郑东萍老师以及纽约城市大学的Andrew Lambert老师分别致辞,表达了欢迎和良好的祝愿。

随后,李老师对这次活动做了详细的说明,并提出安全和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度过愉快而充实的两周。在留学生和志愿者同学们分别简单自我介绍并相互熟悉后,留学生跟随志愿者同学共同游览了整个校园,感受中西方校园差异,了解许多校园建筑背后的故事。

我院本届的GA夏令营活动以“走进中国,走进成都”为主题,旨在让外国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国、了解成都、了解西南财经大学,为提升我校的国际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做出贡献。此外,也希望本次的GA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与国际学生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提升自己的国际视野。


Copyright@2021    西南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  jmw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