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党支部“我校园、我爱护”劳动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为深入推进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和学生劳动教育,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学校正常教育教学工作营造良好校园环境。11月19日下午,分团委书记罗元化带领经贸外语学院本科党支部党员开展“我校园、我爱护”劳动教育活动,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斌参加。

师生党员们就学校指定的学习生活环境责任区榕园周围公共区域进行大扫除。大家戴上手套,拿起笤帚、树叶耙、簸箕、垃圾袋等工具,进行落叶、垃圾清扫,将责任区草丛中的枯叶分装进垃圾袋,共计整理出二十余袋落叶。

最后,张斌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师生们分工明确、积极配合、清扫效率高、清扫成果显著。通过活动进一步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培养了吃苦耐劳精神,提高了劳动素养。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劳动观,懂得劳动的伟大意义,培养热爱劳动和劳动人民的情感。学院也将继续为同学们劳动实践多渠道拓展场所。


Copyright@2021    西南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  jmw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