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山水 心随境安——我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二

春和景明,惠风和畅。4月9日,我院组织学生在凤栖山开展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行走山水,心随境安”徒步活动。

活动在清晨的微风中拉开序幕,同学们先开展了团建活动。在紧张的“合力筑塔”中,大家精心设计,齐心协力,每个人手中都紧紧握着绳子,调整力度,掌握平衡,使每一个方块都成功的落到合适的位置。在刺激的“极速60秒”中,大家极速开动脑筋,运用创新思维去识别和解读图片去完成任务。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的团建活动让同学们不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放松了身心,还学习到了如何更好地与他人沟通、协作,并加强了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的互动交流。

稍事休整后,在教练的带领下同学们开始徒步活动。意气风发的青年们迈着矫健的脚步沿山而行,穿越森林小径,收集五彩树叶,与途中偶遇的老人合影,放慢脚步聆听鸟鸣虫语,感受山水间的宁静。在路途上两组队员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在迎接体力和耐力挑战的同时,也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在汗水和欢笑的交织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徒步他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在自然的怀抱中,他们更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放松和自由。(撰稿/余庆;初审/裴佩;复审/罗燕;终审/严荣)



Copyright@2021    西南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  jmw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