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高途教育开展“企业开放日”活动

为增进我院学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解、开拓实习实践新平台,我院师生于4月11日下午前往成都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开放日”活动。我院就业工作负责人罗晗葳老师与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科科长、研究生辅导员王蓉老师及学生一行共同开启了一段企业内部的学习与探索之旅。

高途教育HR李乾洁、张灵玲对师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在李乾洁、张灵玲两位HR的精心引导下,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公司直播教室、前台、大厅等办公区域以及健身房、活动平台等休闲区域。通过参观,师生们深入了解了高途“主讲+二讲”的教学模式,体验了公司“伙伴文化”的职场氛围,并对不同岗位的工作内容有了初步的认识。

在座谈环节中,高途教育特别邀请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已在公司任职一年的朱新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朱新月站在同学们的立场上,通过讲述自己的就业经历、职业选择过程以及在公司中的工作职责,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建议。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教育培训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理解。让同学们有机会直接接触和了解企业、亲身体验企业的工作氛围和文化,有利于同学们对未来职业规划的思考、更好地做出职业选择。(撰文/秦钰涵;初审/罗晗葳;复审/罗燕;终审/严荣)


Copyright@2021    西南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  jmw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