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外语学院院长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12月7日下午,经贸外语学院院长张家瑞以“坚定不移走共同富裕之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主题,向经贸外语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张家瑞紧紧围绕共同富裕的深刻内涵、促进共同富裕的重大意义、共同富裕的发展基础、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以及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等内容为同学们做深刻阐述。勉励同学们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汇聚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为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创造人民群众更加期待的美好幸福生活而不懈奋斗。

近年来,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大力践行一线工作原则。学院领导定期给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学院将继续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升领导班子为学生上思想政治理论实效


Copyright@2021    西南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  jmw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