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11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严荣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成果、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的角度进一步阐述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

严荣强调,要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学院院长张家瑞指出,全体教师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研究和阐释工作,不断推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力量。(文/何莹,初审/邓天旭,复审/罗燕,终审/严荣)




Copyright@2021    西南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  jmw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