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实现民族复兴的先锋力量 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3月28日下午,通博楼C407会议室,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燕面向学院第108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16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铸造实现民族复兴的先锋力量 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主题培训。

罗燕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着几代中国人的夙愿、百年来党员队伍建设的成就与经验、铸造实现民族复兴的先锋力量、争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等四个内容进行了主题讲授。她从创造辉煌的民族、历经过苦难民族、中华民族的热血青年们书写了抗日战争时期的教育奇迹,引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通过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员教育工作质量提升以及人民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的最大底气等系统阐述了要想成为铸造实现民族复兴的先锋力量,需要同学们顺应时代发展,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最后结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引导同学们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愿以吾辈之青春,担民族复兴之重任。(撰文/张思琦,初审/裴佩,复审/罗燕,终审/严荣)


Copyright@2021    西南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  jmw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