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空间 > 校友捐赠

校友捐赠

亲爱的各位校友:

母校九十华诞,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值此喜庆时刻,经贸外语学院也迎来了二十岁生日。在经贸外语学院成立20周年庆典期间,全球各地校友的贺电、贺词和捐赠纷至沓来,以实际行动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充分体现了校友们对经贸外语学院历久弥坚的诚挚情怀!

据初步统计,学院目前收到以下校庆/院庆捐款:

经贸校友会 “经贸外语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金”项目 55万元

学院在职教师 24,400元

2000级本科同学 3000元

1998级本科 沈强 1000

1999级本科 陆鸿飞 30,000元

2007级本科 赵晨(女) 1000元

2007级本科 唐济时 500元

学院在此衷心地感谢校友们的积极支持和慷慨捐赠!

亲爱的校友们,昨日你们因学院而自豪,今日学院因你们而骄傲!学院的点滴进步和每一次腾飞都凝聚着你们的智慧与汗水,学院将永远铭记你们的深情厚爱。你们是学院永恒的牵挂,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衷心期盼校友们继续保持与学院的联系,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为学弟学妹们的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也希望学院的学科优势、师资力量、教学设备等能助力您的事业发展!学院也祈望你们事业发达、捷报频传!祝愿你们身体安康,家庭幸福!




Copyright@2021    西南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  jmwy.swufe.edu.cn